close

歆      開始接受手工彩繪餅乾的訂製囉! 

因為寶貝兒子學校園遊會,幫他們作了一些手工餅乾也有些是彩繪餅乾等﹏,還有過年自製手工禮盒,之前有在部落格和臉書發表過,受到不少人詢問。

陸續也有幫老師和朋友製作一些的餅乾禮盒,收到的人都是超驚喜的,就連前幾天在兒子的校門口也碰到不認識的家長詢問我,我當時非常驚訝想說你怎麼會知道,原來是我有在學校幫小朋友上過課,那位家長的孩子和他說的,這幾天開學了,也好幾位老師到兒子班上找班導師詢問,老師也在問有沒有要開賣啊!真的好多老師在詢問,我說這幾天在準備了,快了快了,老師說要幫我招生意,老師真的很謝謝你。

 

圖片陸續增加中,訂購收涎餅乾可註明男寶寶還是女寶寶,可打洞也可不打洞喔!打洞的會附贈紅線繩,也可選擇香草口味的壓模餅乾。

也可自製簡易圖片和在餅乾上添加文字 ,但文字多寡以餅乾大小來決定喔!


 



 

手工彩繪餅乾,真的是很耗時耗工的,
製作手工彩繪餅乾,麵團還要等他鬆弛後桿壓成型壓模後,
又要等待烘烤完成後冷卻,
在打蛋白糖霜.接著調色,製作描外框蛋白糖霜和填空的蛋白糖霜
然後才開始彩繪餅乾的步驟...
這每個步驟當然也不得馬虎不得,真的是慢工出細活。
有些比較繁複的餅乾,還需要進出烤箱低溫烘烤多次才可,
繪圖完成,也確認低溫烘烤完成並且冷卻後,每片才一個
個的包裝,包裝好打上蝴蝶結和吊卡
這是如此的耗時耗工
所以...不要再跟   歆  說怎麼那麼貴了...  歆賺的都是辛苦的血汗錢,
常常接彩繪餅乾時,都是連續忙到凌晨才能上床睡。
如果...您只是要幾個簡單的文字或圖片或許會便宜點,但你真的覺得太貴!

那 歆 只能跟您說抱歉了,也請您不需要懷疑彩繪餅乾的訂價為何如此的高。
其實 歆 辛辛苦苦作出的成品被議價感覺很差心情也會很鬱卒。
那倒不如你不要訂我也不做~
但歆  也要說~~~
替你們完成每片手工彩繪餅乾是歆  的榮耀也是我小小的驕傲予成就

餅乾選購請按這 http://a10311223.pixnet.net/album/list

 匯款資料   代號:700   帳號:0281-400-0603-929    

 

確認訂單時間後,請mail資料到 10311223@yahoo.com.tw

1.收件人姓名/電話/地址

2.收件日和時段(中午前,下午,晚上)

3.餅乾造型需求(訂購收涎彩繪餅乾的朋友要註明寶寶性別唷!如需打洞請告知,要加寶寶名字和日期的也請附上寶寶名字&日期)

4.匯款後5碼

5.也可自取,自取時間日期 ,但不方便出門面交因為  歆 有2 個托油瓶要顧,所以比較不方便面交。

6.歆 都是用宅急便寄出,如你要用便宜的郵寄也可以但破餅率是非常的高喔!

7.禮盒,未滿350元以上沒有禮盒,禮盒(約可裝12~16片)郵寄沒有禮盒是用郵局的箱子

        收件可選擇時段,中午前,12-17時,17-20時,如果都沒說歆就會勾選中午前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選擇時段還要端看宅急便配送忙碌與否.遇宅急便大單期間可能會無法在時段內準時到達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歆手工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